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6:32:32|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本書: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
作者和寫”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為同一人
說到這個就要提醒大家,男女朋友分手前一定要先有準備動作~
我超心疼我喜愛的一些書,還有一整套張雨生的CD都在前男友那邊~
不過幸好我這邊也有他的創世紀系列的書~哈哈~…恩…扯遠了…-_-||

總之這本書不管你是從哪一章開始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當然有很多的想法我們早就知道
但越是平常的事往往越是最容易被忽略
像是每個生命都是獨立個體,我們有絕對的自主權決定我們的未來
但事實上個體與個體間的關係卻也直接影響到我們的命運
如果爹娘沒離婚,姊妹們是不是就不會分東離西?
如果我的老師志願不是教書,我的觀念是不是會被另一個老師影響?
如果Alan選的英文補習班不在中壢,我的初戀男友也不會是同一個囉?
所以每個人做的決定同時間也將影響到其他人的未來
想想還挺浪漫的呢~原來大家的關係都這樣密切,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孤單~
不過如果我在天堂遇到我前男友的老婆跟我說幸好我跟他分手,
才讓她找到真愛之類的話,我還是會很想罵髒話吧~~哈哈

這本書看完後,應該會讓我做事不那麼衝動,開車會更小心不亂闖紅燈
因為我有可能害死一個努力賺錢要讓父母有好日子過的年輕人
他的妻子還懷孕6個月…天呀~我就這樣影響到一個小孩的未來~>”< 救命!

台長: 心地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大戰
此分類上一篇:信-完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