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56:15| 人氣5,5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旅遊趣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都過去了,我的巴里島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動工
昨天不小心翻到當時寫的日記讓我笑到不行
所以想直接跟大家分享旅行中的趣事~
不然等遊記排版完成,恐怕大家都已經移民火星了^^||

通常去巴里島的第一個景點都是海神廟
聽說去給他祈福一下,在150天內一定會出現這輩子的唯一
死黨們都沒種去拜,是怕發現原來老公不是那個唯一吧~~哈哈~
不過她們也不准我去拜,
怕那150天我會疑神疑鬼一直問她們”是不是他?還是他?”(可惡 -_-|| )

海神廟的觀光廁所外面貼著1000盧比的使用費
大家剛開始都不太願意花1000元上廁所
後來換算一下幣値1:270
發現…救命啊,台幣3元而已,我們在忍什麼呀?
還有買東西好不容易殺了10000元,才發現只殺了台幣30元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殺價上,效益是非常低的喔~~

Hard
Rock之夜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個行程
我以為那天晚上會非常high,還有帥哥、辣妹可以看
結果只是單純以聽歌為主,並非想像中有舞廳可以跳舞
雖然演唱者都是外國來的樂團,水準都非常高
但還是好悶呀~~因為我的死黨全都鬼上身
這3位當娘的居然在搖滾的音樂演奏下聊”奶水”的事情…
厲害吧………-_-||

這次來巴里島我非常非常非常確定一件事
下次要我坐船出海的旅行我死都不要去
(ㄟ..好像去金門、澎湖、泰國時,都說過同一句話…-_-|| )
即使吃了暈船藥,即使lucky的看到了海豚
待在船舺版上的我還是想跳海游回巴里島
好心的荳荳拼命找我聊天為了要讓我轉移注意力
但是跟我談的內容居然是如果她不幸先走了
要我好好照顧老哥和綺綺
見鬼啦!荳荳是不是也暈船啊?
趴在欄杆上一直乾嘔要死的人是我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泛舟,真的可以看到最”原始”的BALI
除了沿途的自然風景外,還有更多的”人體”景色可以欣賞
一般看到的幾乎都是女人和小孩在河邊戲水或是洗澡
但是忽然在一個急轉彎後
我和荳不小心看到一個男生也光溜溜的站在河邊
而且不像一般的婦女會蹲下或是拿毛巾意思意思的遮掩
我和荳同時間看到了他,又同時間的轉頭看了對方
更同時間大叫”快划!”,然後沒命似的划船想逃離現場
過了3分鐘後我們回神同時間說的第一句話是”好大!”
當晚姊妹們不再勉強自己運用想像力看印尼的連續劇
“情色”成為我們當晚討論的主題
這的確成為我巴里島之旅最難忘的畫面……
(因為泛舟同時無法拍照,因此當晚我把那情況畫了下來
坐在後面的思思和曉玉可是非常懊惱沒看到耶~~哈哈~~)

這次旅行的精采一直到回家前都還在持續上演中
記得第一天上飛機和思思聊到目前工作的狀況
她說她可能會在這家公司待到退休
公司是上市公司,也在穩定成長,何況嘉義工作也不好找
結果才回到台灣剛下飛機她老公就來電說…”你公司倒了…”
有這種旅行回來公司就不見的經驗,思思恐怕是天下第一個人了吧
現在看到別人出遠門,除了祝福一路順風外,
還要另加”回來公司仍在”喔!^^|||
          

台長: 心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4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4 印尼巴里島spa |
此分類上一篇:巴里島~我來囉!

玩性堅定的我,即使要再冒著公司會倒的危險,我還是會跟姐妹妳們一起出國去玩的.....(越來越懷疑帶屎的那個人是我呀 >_<”)
2006-06-14 08:59:03
心地
你居然懷疑???
本來帶屎的就是你呀!哈哈~~:P
不過多虧你的留言
最近忙到天翻地覆
回溫這篇日記
讓我又充滿了希望...老娘一定要給他出去走走!
2006-06-14 23:0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