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20:13|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爸爸因為魚媽媽也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個星期家裡最讓人振奮的新聞就是小魚懷孕了
魚缸前面的小椅子成了大家每天必坐的搶手貨
妞妞爾偶也會吃醋的過來抓抓寶座上的人
提醒我們她才是這個家的主角
因為怕生出來的小魚會被其他魚群吃掉
娘特地用了一個透明的阻隔物隔開魚群
魚媽媽都是在最底層休息,我想是因為肚子太大游不起來~
而魚爸爸也都會在透明物外面的底層陪著魚媽媽
但是就在昨天中午魚媽媽暴斃了
可能是因為天氣驟變溫度變化太快
雖然我嘗試著想幫魚媽媽人工呼吸
但似乎是發現的太晚了…也許也是我方法不對…
捧著魚媽媽的身體看著她那大大的肚子
我感覺無力又難過

忽然我有個想幫魚媽媽剖腹的念頭
想看看可不可以救出新生命
也許新生命可以陪著魚爸爸度過傷痛
但是我就是下不了手…
我怕我看到的又是更多驟世的小生命…
今天….魚爸爸也走了….
娘說有可能是病毒感染之類的…
但是我知道….
魚爸爸是痛失愛人,太傷心難過才走的….
10月果真是個會讓人落淚的月份…..

台長: 心地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可魯~可魯~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的記住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