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4:40: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去(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騏上學第六天~

昨天聽老師說他有哭一段時間也因此而尿濕衣褲了.回到家後仍繼續以鼓勵方式,要他明天上學不哭哭囉!而且想尿尿要告訴老師!他也很爽快答應:我不會哭了....

今天早上騏還是以很愉悅心情進教室去~
待11點去接他時,看他又換了一套衣服,心想是不是尿濕啦!果真他自己一看見我就自己先告知我:媽媽我尿尿沒有說!我有哭一點點耶!

哇!騏食言而肥喔!老師告訴我:因為有位小朋友說話稍大聲而騏以為是在罵他,所以他就哭了!(很像小媳婦吧!)

回到家後,騏騏自己又告訴媽咪:我明天不會再哭了!那妳可以送我禮物嗎?(當然,可是要說到做到呦!)

台長: 幸福的女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