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56:0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的珍珠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剛到新加坡時,無法適應的是這邊的"食物"和台灣大不同~

例如:
麵條-黃麵條吃起來"鹼"味很重,超不習慣.
白米飯-沒台灣的米香味,不怎麼Q.
水果-種類不多,還是台灣水果較甜又好吃.

但現在已慢慢習慣這邊食物啦!因為要在這長期住下來的(不得不接受囉!)

可是這邊的"珍珠奶茶"價錢比台灣貴,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不怎麼好(無親切感).
今晚因老公和部門同事聚餐,我帶著騏到附近的一家Mall吃晚餐逛街,回程時買了兩杯"珍奶",我向店員要求(不加冰塊),她竟然告訴我要多加8元(台灣應不用吧!真是"A"錢呀!)

唉!兩個國家真是大不同ㄚ!台灣的珍奶Q又有嚼勁,份量也不少較便宜(新加坡一杯要24元耶!)

PS:想想台灣雖治安不如新加坡好,但還是有許多優勢的,ex:很多小吃-吸引外國人,天然景觀景點可看可玩-新加坡無,各種美食-好吃又不貴....

*台灣不愧有美麗寶島之稱喔!我喜歡~

*不過我也喜歡新加坡,因為它能讓我們很安心生活且環境舒適,大部份的人都很守法.和善~ 

台長: 幸福的女人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