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17:09:1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祤葑旗舞 翻外1-聖誕假賀文(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5,如果問說這天有什麼是要慶祝的,正常人都會回答你『沒有』,對沁來說,也是沒有。

 

深夜,沁依舊待在辦公室內,他名義上是葑國最大商貿企業的領導者,私下卻是駭客、間諜,由於其行蹤及身分極其隱密,外界給了他〝闇影〞的稱號,被他竊取機密的企業、黑道不占少數,不限國界,因此有許多懸賞是針對他而來,然而多年來,始終沒有人查得到闇影的蛛絲馬跡,當然更沒有人會猜到,那位讓人聞風喪膽的闇影會是魅魁的左右手之一,如此正大光明之人。

 

一直以來,沁注意所有市場消息,暗中取得訊息協助魅魁,偶而還利用獸族本能來變身,竊取敵對者的機密與資料,這就是實情,因為有強力的後盾及本身的優勢,沁完全不擔心自己的身分曝光。

 

難得的,也許是太累了,沁趴在文件堆中睡著了,月光灑落在他一頭烏黑長髮上,俊美的臉上略帶幾分倦容,突然地……

 

「乒乓……碰……」

 

  一連串的聲響讓沁警戒的睜開了暗紫色俊眸,腦袋還來不及清醒,下意識的就站起身,拿了桌上的眼鏡戴上,瞇著眼盯著那發出聲響的黑暗角落,沁瞬間竟困惑自己為什麼睡在這,又是什麼噪音吵醒他?

 

「搞什麼……」低咒了聲,他上前去,順手開了燈,他看見篠狼狽的坐在從櫃子上掉落下的殘骸物中,看起來是沒什麼大礙,但沁還是皺了皺眉表示他的不悅。

 

「不是有防罩,幹麻不用?還有……妳……是誰?」

 

篠驚訝的抬頭瞪大眼看著沁,然後也皺眉,退了下身子,開口:「姐姐的魔力不穩,走開!」蕾露緊張的提高音量,她看出沁要抓起她的動作,她可以放防罩,就像沁說的,可是姐姐身體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她不想傷害姐姐的身體,還有……這個人一眼就看出她不是姐姐讓她知道他不是泛泛之輩。

 

「怎麼?是魅魁說過的妹妹呀!個性真惡劣。」沁挑眉諷刺道,停住伸出的手,一瞬間就搞清楚了事情,難怪他總覺得哪裡不對。

 

「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自己起身拍拍長裙,蕾露道。

 

「沁·政司。」瞧蕾露說的好像很有GUTS,沁搖搖頭,他知道她的“男性厭惡症,雖然有些不屑,但為了好好釐清心中疑問,他手打了個響指,瞬間,沁的外貌變為冷豔嬌麗的高挑女子。

「什麼?!」蕾露呆愣。

 

「我說我是沁,姐妹倆的頭腦倒沒什麼差別。」

 

「不是,我是說你……妳……?妳是女的嗎?」不去理會沁話中的雙關語,蕾露揉揉眼,上前,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美麗大姐姐,一掃方才的厭惡態度,是女生的話,她親切感就湧出了。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我是男性,但生理上是無性別種族。」聳肩,沁坐回辦公桌,食指敲敲桌面,對蕾露的反差小嘖舌:「重點,妳在這幹麻?」

 

「我要錢……想出城一趟。」蕾露有些彆扭的掏出自己藏在後的手,手中是條她剛剛翻到的金鍊子,看就知道隨便也能換到不少錢,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到無法不對沁說實話,也罷,反正她在這裡走了半天好不容易看到有間房內有像樣的東西,她又不是故意要吵醒他的。

 

「妳覺得這時間城外會有東西有地方給你換錢嗎?」她傻了?現在可是夜晚十一點。

 

「我只有今天。」低下頭,蕾露絞絞手指,沒辦法,誰叫她死了,能力也很有限。

 

「……走。」聲音依舊聽不出情緒,沁丟了件黑色長外套在蕾露身上,示意要她跟上。

 

看著身著白色長袍,襯得身姿挺拔而美麗的沁,蕾露沉默,這個人,好特別,她……似乎真的不會討厭他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其實有點想讓他停在上面爛尾XD

但我還是乖乖打成千字好了O_O

 

「妳露出這種表情倒是跟妳姐一樣,竟然為了買哥哥的禮物特別溜出來。」看著蕾露暖暖笑著的抱緊手中包裝好的禮物,沁嘴角微微勾起,想起剛才對他吼道一定要在凌生日前買好禮物的蕾露。

 

「什、什麼呀!我才不是想到凌會高興才特地來買,再說誰說他是我哥呀!」蕾露呶嘴,他才不承認只差一天出生的凌是哥哥,既然沁都二話不說幫她用特權叫店面開門,又付錢了,她也沒什麼好再說討厭他的藉口了,重點是她覺得女兒身時的沁好帥,是她嚮往過的自己,再說誰叫她13歲時要給凌承諾,說一定會送他生日禮,雖然她食言了三年就是了。

 

「錢你再叫凌給你,他會很樂意。」

 

「哪有收禮的人還要付錢呀!」失笑,沁也不打算跟他計較這點小錢,就當他送給鄰國王子的好了。

 

「還有……沁,生日快樂。」蕾露從手中的紙袋拿出一個塑料帶裝的馬卡龍,塞入沁手中,這是她偷買的,她也驚訝怎麼這麼巧,在亂翻他東西的時後正巧看見沁是今天生日。

 

「我的生日禮還是我出錢呀!」嘴角一抽一抽的看著手中的食物,感嘆,姐妹倆怎麼第一次見面都給他馬卡龍……「又不是什麼大日子,小女孩的品味。」

 

「吵、吵死了!錢跟凌要啦!誰說今天不是大日子呀!今天可是拿破崙出生日,李煜(※註1)逝世,巴林(※註2)宣布獨立……」滔滔說出一大竄過去在宮中讀到的遙遠的地球歷史,蕾露自豪的看向沁。

 

「好、好,我知道了。」無奈,伸手揉揉蕾露的頭,他溫暖的一笑,好聽的女聲吐出兩個字:「謝謝。」然後滿意的看著身旁那張通紅的小臉。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沁不避諱的牽起蕾露的手,踏上回去的路程。

 

(※註1)反正就是南唐後期的一個詞人

(※註2) 一個中東國家,原為英國殖民地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好真的完了,詞沒有平常修的久,蕾露只有月圓時才出現害我特別設計了一下劇情xD第一篇番外www奉上這兩隻的相遇錄,為了後面的梗(?)

 

YAwww聖誕節那禮拜我又是爆肝週www

 

先說,我沒打算給這兩隻談戀愛只是很有趣(意義不明www

 

最近身邊出現阿三讓我整個惱怒不爽(想知道在私下問oxo)(阿三是什麼可以搜尋申玄)

 

最後www我做到了QWQ第一篇節慶文卻跟節慶毫無關係XD

 

台長: 篠(HSIAO)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祤葑旗舞 |
此分類下一篇:祤葑旗舞 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祤葑旗舞 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