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0:50:43|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表姐≠超級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文

星期6,本來媽媽說好要去逛街的
結果我打電話問他,他又說叫我打給表姐看看,表姐有空的話就一起去
然後打給表姐,他說沒空,因為3表哥跟我未來的2表嫂來台灣了
等等要去表姐家,所以我就跑到表姐家玩啦!~
到的時候,2表哥跟我未來的表嫂已經到了
而且外婆也來了,還帶了2個小表弟 
表姐給我看他之前去香港跟澳門的照片
超漂亮的喔!真是羨慕呢><
澳門那邊的一個地方,很漂亮,就像在國外一樣呢!
還有一個大教堂 也是很漂亮的呢!
看完之後我們到客廳看電視,周星馳演的
3表哥跟4表哥都好厲害!台詞幾乎都背起來了!
小表弟把我的巧克力拿去吃了,雖然是很可愛的表弟 但是巧克力><
哀哀~不過沒關係!4表哥又從冰箱拿了一盒包裝很高檔的巧克力出來
表姐家有好多好多巧克力喔!而且全部都是從澳洲寄過來的
因為他男朋友在澳洲,所以每次都寄好多巧克力給他,而且都是高檔貨呢!
真羨慕啊~每次去表姐家就可以吃好多巧克力~哈哈 好幸福喔
表姐家的巧克力多到連我這個"以巧克力為主食"的人都吃不玩呢><
到了晚上,我們沿著大安森林公園走,走到大表姐店裡(新開的)

大表姐店附近有一家賣臭豆腐的,姐夫幫我們買了2份~哈哈
真好呢>< 吃完之後我們又到附近的店買飲料 我是買 香濃巧克力
大表姐店附近也都是賣吃的~所以很方便呢~哈哈
然後我們又回表姐家,剛回去不久又去阿姨店幫忙了~
本來想說順便去舅媽的飲料店泡一杯飲料來喝的說~
誰知道他們那條路最近在施工,所以舅媽也沒開店 
晚上在表姐家睡,哈哈~我過去都不用帶換洗衣物的,因為可以穿表姐的衣服
今天表姐給我穿的衣服是林依晨穿過的喔!~
前面還有一個很龐克的圖呢><

睡覺時,在床上跟表姐聊天
因為姨丈隔天要到大陸去了,所以我們都在聊一些大陸的事
哀哀~突然好想念新疆的羊肉串哪><
下次回去一定要好好吃個過癮~哈哈

恩恩~第2天也很開心!
但是再打的話就太多了。。。
所以就先這樣囉~哈哈
對了!表姐髮型變了喔!
燙直了,也染了一搓綠色的
雖然是綠色的,但看起來不會很噁心 反而很有行呢><
不愧是表姐啊~怎麼弄都好看~哈哈


台長: ↖☆叛逆≠遺忘★↘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41年≠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奢侈晚餐≠喜來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