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23:39:0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文

上星期國中的畢業旅行
是我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但時間不夠 簡單說一說

第一天,好期待 又好害怕(怕什麼呢!?你知道的)
結果一早就下雨,直覺告訴我不會有好結果的
嗯~我很氣這該死的雨天。。。。
果然,第一天行程相當無聊
海洋館也好無聊 噁心的魚 我討厭啦!!
心情也很糟~~哼哼哼!!了不起喔!?
飯也難吃死了!~吃不下去啦!!~(其實是我沒胃口)
晚上到了飯店,才開心了一點
因為那邊好漂亮!~真好><
如果是我家就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要先敲門,並且要說:抱歉打擾了
雖然不知道,但還是照做了,因為我很乖

晚上喝酒,爸爸買了瓶梅子酒給我,同學也有買冰火,我又買一瓶香檳
挖~我喝了好多,他們說我全身紅通通的
其實我沒喝醉,只是因為皮比較薄,所以容易紅
但我意識清醒得很!!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只不過很多是煩心,想釋放。。。
但我的行為卻讓大家誤以為我喝醉= =
真是有理說不清!!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
不過讓大家擔心真對不起啊!但我發誓我沒醉 我還知道我打電話給誰。。。
呵呵,有人會擔心我ㄝ,好感動><
只是一直想哭我也沒辦法啊!~而且後來又抽筋 痛死我了!!~
站都站不穩!~以前真正喝得很醉時也不會這樣的!~
頂多只是頭暈 意識都清醒得很

第2天,曬了一天得太陽,去爬山
很熱 很累 但風景很好 有山又有海
又好懷念小時候喔>< 不過只有山沒有海 呵呵
但空氣很好!~
我買了貝殼風鈴跟一條項鍊
但還有一個貝殼的掛飾來不及買
因為我在挑項鍊,而且還在猶豫中。。。
結果後來上了車,超後悔的!~真想趕快衝下去買啊!
回到台北還是超後悔的>< 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啊。。。
接著晚會,嗯嗯~超開心的
high翻天呢!~我真的把什麼都忘了吧!~哈哈哈
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憂鬱症就會不見了 
不過到最後唱歌的時候,又忍不住哭了
是歌詞太傷感了嗎!?
吼~都是你們害的!沒事唱那些歌
哭死了。。。。

第3天去劍湖山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就那樣
裡面東西也難吃死了(我還是沒胃口)
這3天吃最多的就巧克力跟飲料吧!~
哀~~~~
嗯嗯~就這樣了~

台長: ↖☆叛逆≠遺忘★↘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無奈★↘ |
此分類下一篇:↖☆爭鮮≠迴轉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我迷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