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0:45:29| 人氣2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冗长 冗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伤心了两次。

1、

接起电话的时候你第一句话给我带来不祥的预感。
果然给我猜对的,不是好事情。

那时候我坐在通往高三的楼梯间。
有人来人往。
但我顾不上那么多。

我只为三个女人哭过,这辈子,目前为止。

我不要你放弃你自己。
我不想被你一骗再骗。
我想要正常的生活,可不可以不要再烦自己,不要再烦我了。
平静一点可以吗,做回以前的你可以吗。

我大喊着我以后都不想理你。
虽然我知道我做不到。

那时候的撕心裂肺我至今还能感受。
我只能继续装傻,做一个你以为的傻瓜。

够了,再这样下去一切都会变的。
我的心也会有死的一天。

2、

原谅我的任性。

但我不会放弃,我会坚持。
我不会丢下张丹和小权,我要跟你们共同进退。

我做的东西有人肯定就可以了。
哪怕只有一个人,两个人。










她跟他分手了,她说要给他高考的祝福。
希望他高考之后会回来找她,她会一直等他。
她美好地说着这些事情。

但是,她突然皱起了眉头。
她说,如果他已经不喜欢我了,给他的祝福是不是一种压力呢。

我说,可是至少要让他知道你对他的感情。
她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祝福你。










爸爸送汤来,还有KFC。

他让我慢点喝,吃小口一点不要掉到整件衣服。
他让我吃完之后站一会,不要一直坐在车里面。
他双手环抱着。

就这样一对父女站了很久。

我不想开口,但我必须得说。
爸爸,我要回去学习了。

他潇洒地说,走吧走吧。
却看着我的背影直到我转进了教学楼。

明天是母亲节,但伟大的还有父爱。










她终于决定来解开我们之间的一些结。
这是需要勇气的,要去面对愤怒的我们。

我仍抱着以前对你的看法。
我知道我们不会是你最重要的,我不会是你最重要的。
这是一种病态,在互相竞争,我和他。
是我太偏激,还是我太在乎。
我只是太不想失去你,失去你们而已。

但你说你会改,有些事情身不由己。
我也已经冷静下来看整件事情。

我发现,有时候对与错是一瞬间的事情。

我不是要你把百分之一百的爱留给我们。
但至少,不要给得太少好吗,不要忽略我们好吗。

谁都好,我把你们看得重或轻都好。
都不要太理所当然。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无论是谁,把别人伤得体无完肤再说抱歉,已是太迟。










她说,我对他的好,他不懂得珍惜。

我想,回报不是她想要的,她只是想要回应。
至少,她希望他知道她对他的好。

我说,你别太伤心了。
虽然不能想着对一个人好,是要获得某些回报。
但是单方面的付出,也让人很难受。
况且,不懂得珍惜别人的好的人,不值得你去付出。
看清楚就好了,停止对他好就好了,不要再伤害自己。

有些人就是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有些人就是喜欢在别人对他好的时候装矜持,装冷漠,装高窦。
有些人就是喜欢一些优秀的人,却看不到一些平凡的好。

有些人就是犯贱。
包括我。

台長: c小k
人氣(2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THINK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东西

piao
妞~ 你是最棒的~
2008-05-11 00:21:17
f ka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了.
加油吧
2008-05-11 16:04:43
mui
cheer up ckk~
2008-05-16 18: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