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9:09:0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right,今天下午天很灰,今年第一次的大雨

其實也没有很大...但是打了好幾聲雷



rain season finally came yo enjoy urself OK



人字拖可以盡情地跳出鞋柜,還有我的傘們

不用做操可以滑倒還可以被雷嚇到!!!!!!!!!!!!!!!!!!!!!!!!!!!!!!~ amazing right

whatever......



某說,爲什麽每個人都對你很熱情

我說,因爲我對每個人都很熱情

OK except those ones~~~~~~~~~~~those i talked about this noon

go to hell吧你們一個兩個沒taste的bitches(both male&female)!!!!!!!

CALM DOWN FIRST



and足球賽贏了,哈哈搞笑放風我是首席守門員,可是整一場沒有踫到過毬............



合唱換了譜子可能會彈死我

好忙好忙又要練guitar.....let me go set me free~~~~~~~~~~~~~吧



頂。又悶喔



山珍回來了but we dunno a thing!

optimisticly,we can also comfort ourselves that

SHE,,,,,,,,,just wants to surprise us

OK...we imagine so



whatever



每個星期回來的信息越來越tmd少!我的人緣危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琪琪有了手機so我也要抓緊了



pressure annoys me



看見某跟某,你們是相配的

但是你很特別,縱使我們走到這份上,我還是記得你曾經........在我心中的地位

although things hv already changed



ok~let the sky be grey,it can’t affect me








不開報台沒有動力了,以上内容轉載于我的yahoo blog

台長: c小k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FLS s2c13 t2 |
此分類下一篇:8th what team thirteen
此分類上一篇:2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