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3:07: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thel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在这里宣布一个消息。
本小姐从这个星期开始到本学期结束都不会带手机。







很糟糕,妈妈终于发现,是因为我心太散。
于是她决定把我手机收掉,连同我借来的那一部。

我也认了,连SIM卡也没有留。
告诉了一些常找我的人,我要消失一段时间了。

你们不要不习惯,因为最不习惯的是我。



也许这对于我来说是好的。
这样我就不会回到学校打电话,靠在栏杆上一说就半个小时。
这样我就不会等着你们的信息,间隔一段时间查收一次。
这样我就不能知道大家的境况,不会担心。
这样我不开心也只能憋着,这样我就会尽量开心点了。

我会清理自己,乱七八糟的走开吧。








也许以后会很寂寞,但我要自强。
爸爸妈妈都很坚定,我也无力扭转局面。

收手机算对我仁慈了。








吸颗要燃烧了~

台長: c小k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NY |
此分類下一篇:早上好
此分類上一篇:花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