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4:00:1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購人物實錄 上流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個典型上流社會的人, 一身名牌, 舉手投足都可以看見一股貴族氣, 她的上流絕對是與生俱來的, 感覺不做做和矯飾, 全身上下叮叮鼕鼕的配飾, 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目不暇己, 她穿的褲子很少沒繡花或縫亮片, 連襪子都紅澄黃綠藍靛紫, 色色具備, 隨著衣服做搭配
有一次上流富秀他的鑽錶, 結果上流美手一開, 鑽錶比較亮不用說, 指尖還閃了好幾個名牌造型戒, 還有一個是細白珍珠串成的, 真是超美的, 那一天辦公室閃到不行, 好多人都說要帶墨鏡來上班, 要不會被這二個上流社會的弄瞎
她是個標準的傻大姊, 一個超好的人, 但不是一個精明的人, 所以, 辦公室說的很多東西她都有聽沒有懂, 常常搞錯事情和方向, 她不是採購, 不過我卻覺得她應該發展她的真正專長, 就是去百貨公司當採購, 才不至埋沒人才
不過看她整天一付很炫的打扮, 其實她還是一個很傳統的家庭主婦, 大家聽到她還每天回家煮飯, 相夫教子, 慘叫聲還真是此起彼落, 沒人相信, 更扯的是, 她說過年回婆家煮年夜飯, 她還是四個妯娌間最會煮的, 真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她的存在令這個充滿老男人的辦公環境多了一些亮麗的色彩, 我覺得她應該也可以算是一個傳奇,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去參觀她的衣櫥和鞋櫃, 和她同辦公室經歷了三個春夏秋冬, 她都行頭展卻還沒有落幕的感覺, 幻化的繽紛依然燦爛奪目, 她用她獨特的美學, 打造了一個有個性的自我, 傳統的袈裟下, 我看到她熱切的心

台長: cih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