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4:35: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在台北】三、抱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討厭!討厭啦!

感覺昨天網路在欺負我,一個是學校的email信箱連不上去,害我擔心的要命!原因是,英國那邊已經開始放Easter假期了,尤其這個星期天就是Easter,如果ISS的人都放假去了,那我收信要怎麼辦?現在,email可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通訊之一ㄋㄟ!!跟我要訪問的人都是用email哩!!

另外一件事就是,本來在新聞台打了一篇文章,很白痴的我又沒有備份,通常這個時候就會有悲劇發生!在我確定要送出的時候,系統竟然跟我講我沒有權限來做這檔事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之後我想回到新增文章的介面時,系統也是在耍白痴,一直說我沒有權限!這可是我自己的新聞台ㄋㄟ!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好,今天網路好像還算是蠻正常的,除了email送不出去以外...唉~~~


台長: 稜子/EdJon (熊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