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9:53: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被挖起來
嗚哇~3分鐘之內要吃完一大碗麵加一顆荷包蛋
都是因為我動作慢><
我一吃完大家就衝喔~~~~~~~~跑去遊覽車集合地點

準時到達

才剛跟姨父姨媽道別時
遊覽車的leader跑來一臉怪罪的問我們
昨天怎麼都沒有人接電話
還說可以選擇去Boston或Washionton

阿?
幹什麼來著?

喔...他後來說
原來因為去的人少
不成團
取消了!!!!!!!!
哇哩
我們一大清早要死要活的爬起來匆匆忙忙的趕到你們這邊
你幾句話就給我打發拉 口 /""
不要以為台灣來的好欺負阿!!!
我們一通電話都沒接到阿!!!
竟然騙我們
心中無~~限~~幹~~


不過我們還是沒說什麼
乖乖的禮拜三再來

一點良心也沒有
至少也算便宜點嘛



今天無聊一整天
...
嗯...
其實也還好啦
玩了一整天的FFX-2
-_________-


晚上精采的就來哩!
因為Timothy帶著...



Su==========shi===========回家!! >口<"
喔!喔!喔!
就是這個!!
塞的快滿出來的生魚片和壽司
沾上醬油跟wasami
哇ㄚ
我好幸福ㄡ~~~~~~~!!!
挾了好多ㄡ~~~~~~~!!!
吃的好飽ㄡ~~~~~~~!!!


他們說有一家日本料理店阿
一人300$(9900NT)
座位限26人
吃到飽
但是沒有菜單
端在面前的食物是什麼完全取決於師傅的心情及手邊材料的種類

很賺

ㄇ滴這個世界就是一堆有錢人
總有一天我可以請我的家人去品嘗而不會流一滴眼淚-_-



人有夢想而完美
哇哈哈

呃...怎麼唸起來不順






























吃光光後...(不是吃花)


當天晚上馬上剉
...

......我是不是無福消受這種奢侈的東西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