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15:50: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此刻 ‥

   昨天又沒睡好

   我的天阿!

 

 

 

 

 

 

    早上去面試

    好緊張    

 

 

 

 

    覺得的是

    妳的態度

    每次都說不知道

    媽的勒

    她的話 就是你會主動問主動提議

    我這樣看你的態度

    我看了也煩

    

 

 

 

 

 

 

    才放了幾天

    我無聊到不知道要玩什抹了

    除了早上跟你傳簡訊講電話

    其他事都好無聊ˊˋ

    今天你去運動才傳幾封而已

    現在你又再睡覺了叭

    其實我也知道以後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可能會不安擔心害怕樣樣來

    但我還是相信你!

    此刻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熱

    鬼天氣

 

 

 

 

 

     

    

台長: 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煩♥ |
此分類下一篇:Together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