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1:54: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在意女人瘦不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好像很多人喜歡正妹

但是其實說真的

我看身邊的姊妹們挑男人面貌倒不是第一要點

 

那為什麼男人挑女人卻是看外貌看身材

好吧其實我的重點不是說

男人們不要以貌取人

其實我是想說...

 

去健身吧!!男人們!!

 

白斬雞或是滾滾身材真的不好看~

女人都可以為了討男人歡心餓個半死

那各位男人士不是也要付出一點心力

 

有點小肌肉真的可以迷死人押~

像我就會不小心小小流點口水或是撲上去做了什麼之類的(誤)

 

 

 

不過我可一點都不喜歡健美先生

 

 

台長: 銀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之間的小小疑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