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3:19:06| 人氣4,5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東京賞楓第四天-新宿御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早上安排的是在我們住的新宿附近的大庭園-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是日本東京都橫跨新宿區與澀谷區的庭園,面積58.3公頃。該處在江戶時代為內藤家的宅地;其後成為宮內廳管理的庭園,現在則屬環境省管轄的國民公園。(出自維基百科)

簡單的說就是從前是皇家的庭院,後來變成國民公園來營運,提供東京民眾賞櫻、賞楓和野餐的好地方。

除了閉鎖的正門外,御苑有新宿門、大木戶門和千駄谷門三處開放的出入口
這裡面積可是有58.3公頃,雖說東京是寸土寸金,但可以賞花野餐的地方還真是不少耶!

來這裡二次(之前跟謝媽來賞櫻,跟這次賞楓),都沒有走完全部,我想可能連一半都不到吧!!這裡實在是太大了說XD

但很可惜我還是沒有野餐
真的好想在這裡野餐喔!!(打滾)
(是說我好像應該先買個日本人最常用的藍色大餐巾,才有可能實現這個夢想吧!!)

我們住在新宿當然從新宿門口進入囉

 
售票機,大人200,小孩50


 


 










不知為何這棵樹聚集一堆專業攝影人士,想必應該非常特別吧!

在這裡散步真的覺得很優哉舒服,空氣超新鮮














 
大家都是在這一大片空地野餐,超棒的

 
 
也是媽媽帶小孩出來玩的絕佳處所





 
此行來這裡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看到很多人在這裡寫生畫畫耶!
而且裝備都好齊全喔!
非常有FU耶!!
之前賞櫻時只看到很多人拿火箭筒來照相
並沒有看到來這裡寫生
我自己猜想可能櫻花的顏色較淺比較難表現吧!
楓紅是不是比較可以畫出來!!
不過這是我這個不會畫畫的人自己亂猜的啦!!

 
都已經幾乎畫出成品來了耶!!想必應該來了很多次吧!

 
 
新宿御苑這裡很大,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人在畫畫

大家都看起來很專業的說
 

P.S.剛剛發現新聞台小天使又把我六義園的照片選為熱門圖片

是說我有照的那麼好嗎XD新聞台小天使也太檯愛我了吧!

我都還沒把我此行超級滿意的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秀出來耶

我的CANON小紫就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了

還買什麼GF2!!

還是說我更應該買GF2來培養我的攝影眼

哈哈哈

總之很謝謝新聞台小天使的支持啦

天氣好楓葉美.怎麼照都美啦!


交通方式
• 丸之內線 - 新宿御苑前站(新宿門・大木戶門)
• 都營新宿線 - 新宿三丁目站(新宿門)
• JR・京王・小田急線 - 新宿站南口(新宿門)
• 西武新宿線 - 西武新宿站(新宿門)
• 中央・總武線 - 千駄谷站(千駄谷門)
• 都營大江戶線 - 國立競技場站(千駄谷門


台長: chyn

許小如
真的很美ㄟ,
是說很美的風景有人的話我都會有一種合成照的fu...
哈哈

小紫的確是還不錯啦,不過我也想要有GF2!!!
2011-02-15 10:07:53
chyn
GF2我也蠻心動的說XD
2011-02-15 19: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