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1:41:11| 人氣1,6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東京賞櫻第四天--皇居東御苑 古奈屋咖哩烏龍 AF舒芙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要去第一天因為迷路

而沒吃到的AFTERNOON TEA(以下簡稱AT)的舒芙蕾

由於在東京車站附近

早上還是就先排個皇居東御苑的賞櫻行程

皇居就是天皇住的地方

果然白天

視線就是個一目了然

一下子就找到當初一直找不到的新丸之內大樓

(當然也是因為後來有上網仔細了解過啦,才發現在那邊附近就有三棟丸之內系列的大樓,難怪第一天會迷路XD

在確認新丸之內大樓在哪裡後

就安心的前往皇居賞櫻囉

這裡據說每年只有賞櫻賞楓的期間才有開放

當然這裡的櫻花還是一樣迷人

由於是中午時間

有很多應該是上班族的日本人

買著便當在這裡吃午餐

真是不錯耶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昰

由於這裡平日不開放

所以並沒有看到很多垃圾桶

告示中還要求大家要把垃圾帶出去丟

而我真的就看到日本人大家都把便當或飲料等垃圾帶出去

日本人還真是有公德心

不過當然還是有不肖的日本人啦

我同時也在這裡看到一對日本老年夫婦

不顧大家的側目

竟然把樹上的櫻花給活生生的硬拔走

令人瞠目結舌

由於AT的舒芙蕾下午二點才有

所以我跟謝媽先去吃原本不在行程內

古奈屋的咖哩烏龍

上網在查新丸之內大樓的時候

發現第一天我一直在繞圈圈的那棟丸之內OAZO裡面有古奈屋

古奈屋在台北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對面就有一間

前幾個月去吃的時候

就覺得非常的好吃

於是想嘗嘗看正宗日本的

跟台灣的會有甚麼不一樣呢???

結果我個人覺得咖哩烏龍麵的味道

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

只有單點的配菜-炸蝦

日本的好吃很多

日本的炸物果然是無人能比啦

 

吃得超飽的之後

就前往新丸之內大樓

由於還太飽

就先逛逛AT的生活雜貨店

一整個可愛又美

很多都想買

但礙於都是玻璃的

最後只買了一個玻璃杯和好多支的湯匙

AT的旁邊就是CAMPER

日本的款式比較多還有賣包包

不過一雙基本款在日本的價錢比台灣貴了要二千元以上

要買CAMPER還是要去歐洲啦XD

 

AT同樓層的這裡

也有我在表參道買筷子的店-夏野

謝媽買了二對夫婦筷要送給朋友

而我又買了筷子套

這裡的店長有夠妙的

大概是看我們是觀光客又買了不少吧

結帳之後

還送了我們二雙筷子

而且還都不錯看耶

看起來一雙應該都要8001000日幣左右

如果大家想買這家的筷子的話

建議就到這裡來買

說不定會有額外的贈品喔

 

其中還有看到一間來自法國

賣條紋系列的包包

身為條紋的愛好者

其實很喜愛

但價錢有點過高

而且昨天才買了三個包包

只好放棄

(照片的筷子就是店長送的)
 

逛了將近二個鐘頭

終於有一點點餓了

就去AT

分別點了香草口味和

季節限定的抹茶紅豆口味的舒芙蕾

這是我第一次吃舒芙蕾

口感相當鬆軟綿密

不錯吃耶

但由於我沒吃過別家的

實在無從比較

但據我一直忠實收看的部落格的版主

vivian表示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

 

晚上回到新宿後

先去逛伊勢丹百貨

確定明天要帶回台灣吃的甜點和食物的正確位置

再逛了TOKYU HANDS和台灣也有的Frnac Frnac

就回飯店休息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台長: chyn
人氣(1,6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東京賞櫻美食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東京賞櫻第五天--買土產回家兼吃HARBS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2009東京賞櫻第三天--新宿御苑

看到”(以下簡稱AT)”~忽然有種寫公文的fu呢!!XD
嗯,休假旅行怎麼看都很美好啊!!
2009-05-11 09:26:00
岫芹
真的
現在滿腦子又在想著玩樂的事情XD
2009-05-11 15: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