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2:26:22| 人氣1,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鎌倉自由行-美食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天我在鎌倉吃的玉子燒定食
玉子就是蛋
我一直都愛吃蛋
我在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的書上
看到她去吃
所以早就決心去鎌倉一定要吃到
這家店在小巷弄中
又在二樓
很不好找
感謝謝姊發現了這家店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
大概只能做十六人
這玉子燒
煎得好軟
味道很甜美
只是不知道到底需要幾顆蛋才能煎好
這玉子燒份量很大
這是店的指示
幸運的是
我們剛吃完
下樓時
這間店就休息了
就變成準備中了
還有二位客人
正要準備上樓去吃
還好我們早到ㄧ步
不然可能要等到下次去才吃得到了
日式甜點
我最愛的圓仔湯圓
超Q
前二星期才在樂雅樂吃到難吃的抹茶紅豆湯圓冰
湯圓超硬
在這家店終於獲得了滿足
這才是湯圓
謝媽點的咖啡
超特別的
謝姊點的葛粉
謝姊夫點的
類似麻糬的口感
這家店八十小路
連紙巾都有店名的花紋
右邊是拿去結帳的牌子
很特別的店

台長: chyn
人氣(1,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8東京鎌倉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鎌倉自由行-美食篇(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鎌倉自由行-美食篇(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