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2:00:00| 人氣2,3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行第二天-長島、酒莊、OUTL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9.15

應該是在飛機上都沒睡太累
所以一夜的好眠
並沒有時差不適應的問題

昨天的中式生活
而今天則是讓我們體驗美國的生活
今天的行程是往東邊去
去看看長島的好野人房子
長島就是蔣夫人住的地方
就是有錢人住的房子
後院是海,隨時都可以開著自家的遊艇出去玩的地方

早上表哥就先帶我們去吃美式早餐
那家店人超多
吃了超好吃的鬆餅、可麗餅、煎蛋
、荷包蛋、熱狗、培根肉、有點硬的薯餅
喝了好幾天沒喝的咖啡(美式咖啡有點淡)
真是一頓豐盛的早餐阿

吃飽後
開車出發到長島囉
表哥表嫂對小孩還真是蠻有一套的
準備了ㄧ系列的武器來對付凱薩琳XD
首先是帶著她愛玩的有拉鍊的包包讓她拉和翻
再來就是她愛吃的小餅乾
最後的終極武器-她愛聽的兒歌音樂
到目前為止屢試不爽
凱薩琳只要一聽到這音樂馬上就可以從
上一秒在哭鬧的狀態
下一秒就在笑著唱歌跳舞
真的是太神奇了
由於聽了不少次
現在腦中還是可以回想起這幾首兒歌XD

首先我們到了ㄧ個港口
應該是白人的高級住宅區
而且剛好她們在辦活動
遊行、丟糖果
雖然搞不清楚她們是在辦甚麼活動
但整個就是很溫馨的感覺
體驗到很美國的氣氛
午餐就吃了個熱狗堡和汽水


就前往姑姑一直都很想去卻都沒去到的酒莊
那裏的天空真的很美很藍
進去店裡後
超多人的
印象中好像是四元美金
可以試喝五杯葡萄酒
我們就試喝了好幾杯不同的葡萄酒
果然我還是不愛喝酒阿
但這個經驗真的是蠻特別的
而姑姑她們買了好幾瓶紅酒
還要送二瓶給謝爸XD
離開後
因為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就帶我們去附近的OUTLET逛逛
Tanger Outlet Center
據說跟紐約最有名的OUTLET
WOODBURY比起來還是算小的
但對我來說
這裡也真的覺得超大的
來美國
大家都說ㄧ定要去OUTLET買東西才夠划算
但是說實在的美國的OUTLET實在是太大了
每一間店都是自己獨立一大間
整個OUTLET就像一個小鎮的感覺
真的是要有明確的目標
再去逛去買
比較節省時間
像我們這樣漫無目標的逛
還蠻累的
但是話是這樣說
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啦XD
買了DKNY的兩件T-SHIRT
三件RALPH LAUREN的毛衣
還有一個COACH的包包
大概花了快五百元美金
果然大賣場就會讓人花大錢阿
雖然表哥表嫂還一直問我們還要逛哪裡呢
但其實已經有夠累了
不太想逛了
想回家休息囉
表哥她們大概想說我們很奇怪吧
來美國卻對大賣場不是很感興趣XD
實在是不太習慣一次買那麼多東西


於是我們就要打道回府囉
由於表哥無法忍受一天沒吃到米飯
所以晚上就要吃中餐
我們吃的是外帶的中餐
把菜帶回家吃
在紐約要吃甚麼都是很方便的

由於當天是王建民先發對紅襪的日子
一回家
表哥就立刻上網查詢比賽結果
建仔、洋基輸了
表哥就說輸了還好也沒看XD

寫這篇網誌的今天
洋基又再次輸球
二連敗
我的天阿
打得還真是萎靡不振阿
我的A- ROD
季後賽一條蟲
下一場再輸的話
就GAME OVER了
建仔也不用再上場了


台長: chyn
人氣(2,3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7紐約行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行第三天-去米粒家囉
此分類上一篇:抵達紐約篇

沒錯~那些兒歌也是三不五時會在我腦海出現一下!!XD

我發現我們這兩天吃得很豪華,所以呈現忘我狀態
完全就沒發揮觀光客愛拍照的功力...殘念...XD

對齁~品酒好像是4美元,讓我改一下我的照片圖說:P
btw洋基振作啦!!!!我要看王建民贏球~~
2007-10-07 08:37:14
chyn
沒錯
要找照片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們吃的那些東西都沒照相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太餓了吧XD
第三天吃的牛排也沒照
果然是殘念XD
2007-10-07 09:2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