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3:22:36|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足印...】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的Biggest Loser有提到台灣喔!雖然只有一下子,但就覺得好高興。

今天的節目內容還滿有趣的,就參賽者被帶到Sydney一間港式飲茶餐廳,然後每個參賽者可以選擇吃或不吃料理,但每次吃完一道後都可以得到一塊可能藏有immunity(豁免權)紙條的餅乾。每次參賽者打開蒸籠時,主持人都會告訴他們這道菜的卡路里數,我很不解的就是,每個參賽者都一副很怕中國料理的模樣,好像中國人都會煮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是有一些怪東西我也不敢吃啦…),像其中一個選到「鳳爪」,明明就是很好吃的料理,但她就一副好像要吃蟑螂腳的模樣,坐我旁邊的Mary也是,竟然用disgusting形容鳳爪,真是不懂享受美食的民族啊~我光是看都快留口水了!不過其他的參賽者選到的,除了牛肚(澳洲人不吃內臟類的食物)之外都還滿正常,像小籠包、水晶餃、叉燒包(pork bun)、甘蘭菜(Chinese broccoli)…等。

除了一個參賽者沒吃外,其他每個人都拿到4個餅乾,每次拆開都會有一張紙條,寫著像是”Go back to gym.”或”Sorry! This is not immunity.”之類的,總歸一句就是鳴謝惠顧,而其中一張紙條竟然寫著”Made in Taiwan.”我在想大概這間餐廳是台灣人開的吧~讚啦!這樣就是有愛台灣啦!最後,吃到鳳爪的那個參賽者拿到immunity,她還說「這個餅乾就是我吃雞爪得到的,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哩咧!真的有那麼難吃嗎?妳倒是說說看嘛!

然後我問Mary他們會不會用筷子,Mary說有用過但還是不太靈活,而Ken開玩笑說他會用,但是他用一支筷子比用兩支時好。另外吃晚餐時,Mary突然想到就問我說以後我搬出去住要吃什麼,我就很心虛地說可能自己煮吧,結果Mary就一副「看吧~誰叫你要搬出去住?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我還真怕她一激動會把刀叉當筆丟出來。(最近全民大悶鍋看太多…)

台長: 鉤劫嗑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奪魂鋸 2》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金剛》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