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2:00:1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5/7跟怡萱、喬a在西門巧遇的貼↑

哇哈 上次才在西門巧遇怡萱跟喬a的 今天去士林看完電影

又巧遇到怡萱跟喬a 哈哈 逛了一下子︿︿* 

跑去拍巧遇II的貼貼@@ 四個人拍了四台 呵呵 可是拍的不好

因為都是100元的機台 (只有一台是200的華戀~”~) 

還有一台沒有營幕看=  =a 我們還是照拍 只是太黑了 呵呵~

怎麼都那麼巧啊 還巧遇II 下次可能會有III 

哈哈 而且呀 我第二本貼本快要貼完了耶 好開心:)

加上段考考完了 輕鬆了好多 呼~ 

我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品蕙>///<

呵呵 我還被她嚇到 因為我在發呆 真是的!!

聽說 明天跟後天都要補國科 好累啦!!! 

阿爆不補了 聽說狗狗好像也不想補了>”<

痾 那那排剩我一個了耶 好吧 就剩我一個 孤軍奮鬥 

三年級我一定會很累 但是也說不定會很混 我不知道啦!!

因為我沒辦法預測未來>︿< 呵呵@@”

現在小姐姐開始抓人了 我的天啊!!!!

壓力超大 什麼都要罰 唉唉唉 大家一起加油上國立科大吧:)

但是 會不會只有我沒考上=  =a...

台長: >花花兒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