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1:42: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轉自奇摩電影↓↓↓↓↓↓↓↓↓↓↓↓↓

劇情簡介
黑暗城堡娛樂與製片喬西佛及羅勃辛密克斯重拍1953年經典恐怖片【恐怖蠟像館】,故事主要描述六位好友原本開開心心的週末假期卻成為他們一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卡莉(伊麗莎庫斯伯特飾)、佩姬(芭莉絲希爾頓飾)和她們的幾位好友結伴開車前去觀賞年度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們決定在前往球賽舉行場地的前一晚在野外露營,但是他們在營地和一名神秘的卡車司機起了衝突,大家都受到了一些驚嚇。除此之外,卡莉的男友韋德(傑瑞帕達里基飾)和她脾氣暴躁的兄弟尼克(查德麥可莫瑞飾)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所以她還要試著讓他們和平相處。

他們隔天一早醒來時赫然發現他們開的車竟然遭人故意弄壞,他們為了不困在荒郊野外,於是決定接受一位當地人的好心邀約,一起坐他的車到離營地最近的小鎮安柏拉斯。該鎮最主要的觀光景點是杜蒂蠟像館,館內的蠟像看起來幾乎就跟真人一樣,他們後來很快就發現這些蠟像之所以會這麼栩栩如生的驚人真相。

當這群好友發現了這座小鎮的駭人秘密,他們同時也被一名變態殺手追殺。他們為了活下去,必須和殺手展開一場血腥的對決,離開這個詭異小鎮,不然他們將成為恐怖蠟像館的最新戰利品。

===============================

今天考完試 跟阿米去士林要看電影

我們本來決定好要看”稀人” 坐277到陽明戲院

時間剛好我們到了 結果 咦...怎麼沒有稀人=  =

好吧 很不願意的買了〝恐怖蠟像館〞的票 進場了

剛開始我們兩個還覺得好無聊 只覺得卡莉很正、尼克好帥 

他們飾演雙胞胎兄妹 可是一點都不像 哈哈

不過重點來了 蠟像館 好可怕 跟真人一樣 噁心死了啦

而且殺人都不手軟的 刀超利的 全死的好乾脆呀

殺死的人都被做成蠟像 我的天啊 好可怕> < 

可是我跟阿米都覺得如果我們是主角 我們會先自殺 

被那樣追殺 我寧願快點死翹翹 哈哈 好好笑

害我一直叫 因為好殘忍...@@ 又好可怕:(

跟阿米說的一樣 跟我去看電影 才會知道我有多吵 一直叫一直叫

散場的時候我們還第一個跑出場 因為太丟臉了... 

不過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真的很好看啦 它那個蠟像館超屌的 牆壁啊 門啊 都是蠟

但是最後都燒光光了=   =a

所有在蠟像館裡看的到的東西 全都是蠟像做的 超詭異

我看完這部片 覺得” 蠟像好真好可怕 

不知道 那些蠟像到底是真人還是假人 片中的蠟像底下都是真人

還沒死掉就被做成蠟像 好可怕 事實上會有那樣的蠟像嗎...??

而且 我還是想說一次 卡莉好正 尼克好帥 

我也想要有那樣的哥哥啦 一定會很有安全感 哇哈>///<

台長: >花花兒ˊ<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