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1:39: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妹的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大妹蹺班
我倆就去百貨公司逛逛
看看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媽

幾個小時後
大妹已買了不少東西
問我要不要買衣服或是什麼其它的東西
我說我現在窮的很~只能看看就好了
大妹說妳自己挑一件衣服
錢我幫妳出
呵呵呵~
既然大妹要出錢我當然要挑一件衣服囉

其實這次出去都是大妹付錢的
她說:現在我是一人飽全家飽
所以囉~她還付的起買衣服的錢

晚上時大妹載我去火車站
臨走時還不忘了交待我
回到家記得打電話給她
忘了多久不曾被這樣子關心過
心裡很窩心

幾年前我曾和大妹搬出去住在一起
就在我生日的時候
大妹買了慕思蛋糕請我吃
且她知道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
還特地選巧克力口味的...

在家中常和我吵架的是大妹
但是對我最貼心的也是大妹

其實我該感謝我的父母
讓我有兩個妹妹
當我有心事想和她們聊時
她們一定會撥出時間來陪我
當我徬徨無助時
她們也會給我很好的建議
..........
我們三姐妹出去
我常被說是小妹
因為感覺上我就不像大姐
這是該喜還是該憂呢


台長: 小雁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