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9:28:0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梅 竹 美








不喜歡仔版的禮服
穿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太緊身了
不習慣

而且那是學姊之前的
我穿起來一點都不適合

上半身要改小
下半身也要大
整個看起來更矮

主任還說我太胖!!!!!!!!!!!!!!
整個就很靠北 ooxx...

我承認
我屁股大
我大腿粗
那又怎樣阿
真的很奇怪耶


我不喜歡!!!!!!!!!!!!!!!!!!!!!!!!!!!!!!!!!!!
每個人都訂做
只有我沒有
我知道是資金的問題
我可以接受


我就覺得很不平衡
是非常的!!






我想穿蓬蓬裙
可是我的角色不是合
主任說
這要穿仔板的才好看!!






















我不想穿那件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拉!!!!!!!!!!!!!!!



台長: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