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7:11:4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可愛的室友們 and My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要謝謝這次幫我慶生的室友及朋友們,
妳(你)們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很少有機會生日是由一群人來幫忙慶生的,
可以唱歌唱到凌晨二點..唱到喉嚨啞掉..唱到互推麥克風...
可以像圍爐般的一起吃薑母鴨..蛋糕...及收到可愛的手繪卡片...
妳(你)們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親愛的妳(你)們~
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妳(你)們溫馨的簡訊及留言都讓我再再感動~


ps.要記得附註一下..那個L同事的鬆餅機我會儘快製造出鬆餅來的.
還有J....謝謝你在出去support時還來祝我生日快樂..蠻驚訝的..呵呵^_^

台長: Sophi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