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23:36:1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真的只有相同的人能互相了解 

 

 

本來還以為某些態度之類的而怪罪別人 

 

 

 

 

後來才發現有的時候或許自己的單純也可以被解讀的沉府深 

 

喔 或許真的該道歉 

 

 

 

我是真的也不好意思 

 

有的時候自己這樣想也會被其他人拖累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只會怪罪別人 

 

 

 

 

哎呀 我也只能說算了 

 

在這裡幼稚的反向衝突說了些本來就不是我用意的話 

 

只會把情況弄的更僵持不下 

 

 

 

”不管你是不是這樣想 但你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喔喔!再度自打嘴巴 

 

也只能算了 

 

我也一毛都沒坑到啊 

 

 

台長: ♡CHeLseA♡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