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3:41: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言惑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大地震没成真,該慶幸還是該笑話? 我覺得,信仰這事情各說各話,王老師的事件被社會誇張到這個地步,罵他神經並罵他妖言惑眾,檢調還要偵辦,可是大家仔細想想,妖言惑眾的是他? 還是媒體? 還是你跟我?

 

如果你打心底相信,過幾天就是世界末日,你相信自己有預言能力,或對於自己的夢境或是幻象深信不疑,縱然大家嗤之以鼻,你會不會盡力告知你的親朋好友,希望他們倖免於難? 這王老師的"預感"也許很荒謬也許很愚蠢,但是出發點應該不至於不良善,如果真要斂財,或是欺騙,何不定一個遠一點的時間? 三年後五年後,為何定一個讓自己這樣快破滅的期限?

 

於是相較起來,我覺得說這為王老師妖言惑眾,不如說媒體們拿這話題來消費群眾,製造不安的到底是王老師苦口婆心的想救你ㄧ命? (不管你相不相信),或是媒體的不斷消遣,你我的不斷傳送?  更可恥的是把人消費成如此,還要問說如果大地震真的來了,這些糧食要分享給大家嗎? 說實在的我覺得問的人一點廉恥也沒有。

 

諾亞當初不顧大家恥笑的建造了方舟,如果大洪水沒有來,那成了什麼? 難道真的要洪水來了才開心? 當初笑人家卻在洪水來之後希望登船獲救? 想取笑別人也得為自己這樣的行為負責到底吧。

 

說王老師藉此斂財的我想也不至於,三不五時預言你有災難然後說服你買保障斂財的,恐怕還有保險業務。

 

大家應該用點寬容來看待此事,想救你ㄧ命畢竟不是壞事,消費此事的不是王老師,是嗜血的媒體? 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你跟我 ?

台長: 紅牌辮子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