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1:43: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Just ♥Swe²t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場安安靜靜的,潤突然說:「怎麼? 那麼安靜? 好像我要告白似的...」
  「咦~難道不是嗎?!」眾人說。
  「當然不是!!!」瀀比突然站起來拍桌子大聲的說,
  說完便背著書包往外跑。
  「瀀比!!」香奈大聲的喊。
  「噹噹噹~」上課了。
  老師一進門覺得不太對勁便問:「海葉呢?」
  香奈隨便掰了一個理由:「呃...她...她感冒了!老師!我父母不在家,
  我可以回去照顧她嗎??」
  「好吧!妳去吧!」說完,香奈收拾書包走了。
  「喂,你不去嗎?」魁看著潤說。
  「...」潤看著魁。
  「要的話,就走吧!」魁悄悄的背起書包。
  潤聽了也收起書包溜了出去。
 
  「瀀比到底到哪裡去了?」香奈著急的說。
  「我想...她應該在那...」潤說。
  「哪?」香奈回答。 潤沒回答,只往公園的方向跑。
  「小木屋?」香奈看了說,潤跑進去,果然看見了縮在角落的瀀比。
  「潤...?」瀀比抬頭看見潤且小聲的說。
  「妳還常常跑來這裡啊...」這裡是只有瀀比和潤知道的秘密基地。

  「......」魁似乎想起一點點過去的記憶...
  『嘿,小貓咪!你又躲在這了!』女孩笑著說。
  『嗚...』男孩的眼角掛著一顆淚珠縮在牆邊。
  『小魁,你很愛哭耶!』女孩嘲笑著男孩魁
  『哼...』魁不高興的搖著尾巴。
  『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呦~!』女孩對魁伸出手笑著說。
  「魁...魁!」
  「魁!!」香奈在魁的耳邊大喊。
  「?!!」魁摀住耳朵露出痛苦的表情。
  「好痛!幹麻啦!?」魁不高興的甩尾巴。
  「我們先出去吧!」香奈看著潤和瀀比說。
  「喔...」魁跟著香奈一起走出小屋。
  「有很多人和你一樣有這種怪異的體質嗎?」坐在門邊的香奈問。
  「或許吧...」魁坐在香奈旁邊說。
  「對了!這小木屋的屋頂會不會有刻字啊?」香奈站起來拍拍裙子說。
  『我們來屋頂上刻字當回憶吧!』
  「上來吧!」魁等香奈準備好了便往上跳。
  屋頂上什麼也沒刻。
  「沒有...」香奈有點失望的說。
  「或許是我的秘密基地!跟我走!」魁對香奈說。
  「寫張紙條告訴他們吧!免得他們找不到我們。」
  香奈拿了一張紙條店在魁的背上。
  「好..癢...」魁動了動耳朵抗議。
  「好了!」香奈將紙條放好後,魁便帶著香奈去魁的秘密基地。

 ----學校附近的後山---------------------------------------------
  「你的基地有名字嗎?」香奈好奇的問。
  「貓の目。貓眼的意思。」魁站在木屋前說。
  
  突然,魁和香奈聽見潤著急的叫著「你們在哪??!」
  魁和香奈走出草叢,看見潤用公主抱抱著無力的瀀比,
  便衝過去問「瀀比怎麼了?!」
  「她...好像發燒了!」潤用很喘的聲音說著。
  他們到了香奈和瀀比的家。
  「她發高燒到4O度耶!!」香奈拿著體溫計驚訝的說。
  「潤...姊...魁哥哥...」瀀比微微的張著眼說。
  "從來沒看過潤那麼擔心的表情..."瀀比心想。
  「讓她休息吧!」香奈說。
  「對了!潤,你就在這裡陪她吧。」香奈又補了一句。
  說完便和魁走出房間。
  「妳又想怎樣,小鬼?」魁問。
  「嘿嘿,你看不出來嗎? 我想啊,潤一定是喜歡瀀比
  才會露出那麼擔心的表情麻!你這隻貓真是遲鈍耶!」
  「什麼麻~妳也很遲鈍啊!」魁不甘示弱的說著。
  「什麼意思?」香奈問。
  「沒什麼...」魁小聲的回答。

  「嘖...話也不說清楚...」香奈半瞇起眼的看著魁。
  "我的背可不是一般人難坐上來的耶..."魁無奈的閉起眼睛。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香奈看著魁想著。
  「幹麻一直看我...對我有意思啊?」魁睜開一隻眼看著香奈說。
  「別亂說話啦!臭貓!」香奈臉微紅的說。
  「妳的項鍊...」魁將視線轉移到香奈胸前的項鍊。
  「啊...那是我之前的初戀情人送我的!」香奈用手扶起項鍊前端的首飾說。
  此時傳來了一股味道...
  「這是...?!」香奈驚訝的說。
  「木天寥的味道!」魁尋著味道跑過去。

 ----門外--------------------------------------------------------
  「好久不見了,我的小貓咪!」一個女生的聲音傳來。
  「過的好嗎...呵呵呵....」接下來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
  「難道是...兔女-薩耶彌香、冷月薩旦!?」魁瞪大眼睛訝異的說。

                          By 魁瀀

台長: ★[魁]。(瀀)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 sweet |
此分類上一篇: ♡ Just ♥Swe²t [第一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