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15:08:52| 人氣1,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濕敷使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華顏的產品也已經好幾天了
大抵上來說都還不錯,感覺膚質比較不會因為接觸到不好的保養品而泛紅過敏,
所以我每天都認真使用,感覺相當溫和不刺激,也沒有長粉刺及痘痘的現象

我認為保養品就應首重溫和不刺激,臉上的肌膚是那麼的脆弱,因此一定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才不會傷害肌膚!


 
根據說明書的用法,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可以添加在面膜錠當中,當作面膜來敷臉,
一直很想試試看,敷臉的感覺以及效果
所以今天有比較空了,所以決定使用化妝水來敷臉
並且上來和大家報告一下敷臉的感覺以及效果


 說明書上是說將面膜錠放在美容缽中,按壓化妝水十次,等美容錠吸收足夠的化妝水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
可是我覺得按壓十次還不夠,我希望面膜可以比較濕潤一點再敷,所以我又多按了幾下,讓面膜錠吸取足夠多的化妝水再敷


 

敷在臉上的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感覺相當清爽,沒有外面一些比較不好的面膜那樣感覺黏黏膩膩的,
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這樣敷起來感覺不但清爽而且保溼,柔嫩,而且少了化學香味,感覺就是很舒爽!
敷了十分鐘左右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想趕快拿下來的感覺,反而會覺得要享受敷面膜的感覺,
皮膚像受了呵護般,很享受也很舒服!

敷完拿下來之後,感覺皮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膚觸也很柔順滑嫩,感覺不錯!

 

台長: chuse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