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00:29:10| 人氣1,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天搶救敏感肌 打造素顏美人[華顏新肌]試用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試用華顏新肌極致保濕潔顏慕斯



瓶子的白底藍字,很可愛的一瓶,瓶身很單純,沒什麼花俏的設計,就像產品強調的無添加

感覺很舒服,清清淡淡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我是晚上下班後,經過了一整天在外面奔波,是該洗臉的時候

下圖為回家後的肌膚,泛油光很不舒服



先用卸妝油將彩妝以及髒污去掉

下圖為卸妝完的肌膚,沒有彩妝的修飾,會發現有敏感泛紅的現象,討厭的紅紅臉!



接著就要使用華顏新肌極致保濕潔顏慕斯囉!



擠在手上會發現泡沫非常綿密細緻,我有用過它牌的潔顏慕斯,沒有這一款來的細緻綿密,

因為泡沫很綿密,所以用在臉上很舒服,而且沒有什麼味道,應該就是無添加的關係,所以沒什麼化學香味,這樣很棒!!

泡沫很綿密,所以臉上只需稍微拍濕,就可以將泡沫完全在臉上展開清潔,

輕輕按摩就可以感受到泡沫將臉上的髒污帶走,

接者用清水沖掉,很容易就沖掉,感覺很清爽,不會覺得泡沫清不掉很滑膩的感覺,

所以用水沖完,就會覺得很乾淨清爽!

下圖為清洗完的照片



除了痘疤顏色比較紅以外,肌膚感覺比較不會紅紅的耶!

 

接下來是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



我是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有沒有看到我手指上濕濕的呢?就是化妝水,很水潤吧!超水的!!

一樣沒什麼味道,沒有討厭的化學香味,

質地是透明水狀,因為很水,所以擦在臉上很舒服,水潤保濕,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

下圖為化妝水使用後



感覺不刺激,也比較不泛紅!

 

再來就是使用華顏新肌多層次抗氧化精華液



我先擠一些在手上,顏色是透明琥珀色,質地也是偏水狀

一樣也是沒什麼味道,沒有討厭的化學香味,

輕輕擦在臉上,讓精華液在全臉上延展開來,皮膚馬上感覺比較潤澤,

也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下圖為使用後照片



這是第一天使用狀況,感覺產品不會有刺激感,比較不敏感,接下來要持續使用,再上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台長: chuseer
人氣(1,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華顏新肌極致保濕化妝水]濕敷使用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15 天搶救敏感肌 打造素顏美人 華顏新肌活動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