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9:37:21| 人氣1,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方面的肯定

沒帶手機出門。

回到家時才發現,竟有八通未接來電,一看,是你。

我想我知道原因,今兒個是你的生日,但原諒我並未送上好禮,或者說,直到今天早上才想起。

撥過去的電話會是爭執的開端,我知,卻不得不回電給你,我想你一定在等待,偏偏我實在提不起勁;你該明白,愛情走到盡頭實在無話可說。

不能怪我狠心,也別認為我故意兵變;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有的只是時間空間上的遠距離,太遠了,我們的心。

我知道你很想繼續,但在一起雖然需要彼此的認定,分開卻只要單方面的肯定,不是不再愛你,只不過當爭執過於熱情,再炙熱的感情也會冷卻成冰。

原諒我送了一份最狠心的大禮,一份單方面的肯定。

今夜你在等我,我知,而我只能選擇漠視,持續單方面的肯定。

台長: 小米
人氣(1,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理說不清-主觀意見 |
此分類下一篇:閒?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