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3:32:34|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我很好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其實我不知道。

總是說著說著要見面,但每每總是“說”,或許是我們都明白那是一種和平的客套,不打破這樣的距離,就不會去面對見面後可能會有的尷尬。

上一次,是多久前了呢?

不久,就在近一年前吧。

沒想到時間的前進會讓我們都變的不一樣了。

接到泰打來的電話訂下時間地點時,我只能附和,沒什麼好在意的,都過了那麼久,事過境已遷,那時的曾經滄海難為水,至今也成了小小湖泊般淡淡的漣漪。

分手後的情人能成為朋友嗎?許多人不能,對我而言卻沒一個不是我的朋友。經歷一小段時間的尷尬後,他還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難免會惦記著,只是已沒有了火花。


雞會出現不在意外中,他總是要扮演著我倆暖場的角色,一直都是的,從16歲那年的紙條開始。

倒是敏豪的出現讓我吃了一驚,隨口提的,沒想到泰真的去找著了人。那樣一個資優生,聰明、冷靜、溫柔、可靠,在那個遇襲的早晨,第一個安撫我的,不是泰,而是這樣一個肩膀。自然地,這壓在心底最深的恐怖回憶,也在見面時湧上。


再一次見面,回到那高中三年每天走過的小路,吃著三年來他們最愛的麵店,突然,好像我們還是那只管念書的高中少年,好像還是那群下課後一同到圖書館念書的夥伴。總是我一個女孩對上三個男孩,偶爾,考數學前才會多了幾個給我惡補的同學。


坐在咖啡廳裡,點上一杯飲料,想聊著什麼,但時間的差距讓我們找不到談的重點,生活圈的不同,還是會拉大我們的距離,即使曾經我們是那樣的朋友。直到雞那尖銳的問話:「妳也有心儀的對象吧?」

一口柚茶嗆在喉間,突然不敢看向泰,卻明白這問題是在座三個男人最想知道的答案。

「該不會又沒結果了吧?」咄咄逼人不是雞的專長,但直言不諱卻是他的拿手戲。不過巧的是,顧左右而言他才是我最厲害的地方。

何必說穿呢?即使泰已經有了要好的女朋友,即使時間過去了那麼久,久到中間我還可以真真切切的傷過一回,久到我以為早以無所謂...,但沒想到我還是不願意讓他知道我的生活,我的感情。

說到底,我還是記著八年前的那段日子,一股好勝心使然,不願讓他知道我的脆弱吧..和八年前一模一樣的好勝。


坐在美麗華中,看著不是多熱門的二輪片,刻意的保持中間兩個人的距離,或許中間有著雞和敏的那段友誼,才是我們四人最快樂的日子。

初戀,最美,最容易忘卻所有不美好,而我們該長大,或許多年後當我們各自婚嫁,更能驕傲的說:「阿~那是我曾經付出過的人阿!」

這會兒,我只想表現出最光耀的一面,讓老朋友們知道,我很好。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