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02:24|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照片

桌前,擺了一張照片,是那年在山上照的;相片用一個幸福娃娃夾住,那是有一回和姐妹們去九份買來的,聽說幸福娃娃會帶來幸福,於是我把它放在桌前,夾著我們的回憶。

那天的陽光不大,卻是台灣典型的悶熱氣候;山上霧大,照起來的照片並不好看,甚至有些曝光,全靠相片行的老闆技巧高超地洗了出來。

相片裡,我倆手都在後頭,不明究理的人看了,還以為我們牽在一起呢!

照這張照片時,你並沒有很高興,正確的說,照每張照片你都並沒有很高興,問你為什麼,你只說不喜歡照相。

於是,相片裡只見你微微的牽動嘴角,而我卻是甜甜地笑,想來誰都看的出,我戀愛了。


幸福娃娃是一對的,另一個娃娃夾著另一張照片,那是我親密地勾著你的手的照片。

刺眼的陽光讓我們睜不開眼睛,卻揚起了嘴角,那是我第一次離你這麼近吧,我想。

這張相片,我放在地上的小桌子上,轉過來,面對著床頭;每晚睡前拔下的眼鏡就在它旁邊,那麼睡前我最後一眼看的是你,早晨第一眼看到的也是你了。


兩張牽引著我們緣份的照片,兩張被幸福娃娃夾住的照片,夾在中間,用幸福取代。

台長: 小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