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3:23: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夾娃娃
是我家寶貝星專屬的吧
哈哈哈

整個就超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我們幾個人看到傻眼


我還是佩服不已
看到神仙有沒有




以後我們就開個賣娃娃的店好了我想
靠這個賺錢也不賴XD

張老闆
你說好不好(笑)






我們/史迪奇



張家豪/大阪燒


大蘋果/麵包


盼盼/很大盤的蛋包飯


炸豆腐好好吃




三八我/死女人穎淫

很要好:P



棒棒糖
新小姐
多捧場



小涵/老鄉詩婷婷


我們很容易相遇這樣:D





去大林沒位子
走路去麥當勞
真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超遠的實在


點了大薯
蛋捲冰淇淋
吃了好半天
很多話可以說

書讀到哪裡去了(?)













今天很開心
有你在我都歡樂:D



台長: 小涵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綜高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星期三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星期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