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16: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輔導課結束
三點半全校大放學




大家是來學校等放學的吧
雖然星期五段考
不過複習考結束就是爽歪歪


整個大力的鬆一口氣




一整天過好快
閒到很慌
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沒有平常那樣充實的過日子
是好是壞
沒讀書都有罪惡感你懂嗎









我只記得
今天要記得去印地理考卷
明天要考的
可是一直沒時間去印
明天來得及就算了

我看著黑板上的功課項目發呆
總覺得怪怪
就是少了什麼


原來是少了一項
我到放學過很久才發覺


我忘了寫
明天要考地理CH11-13(A)(B)卷
我死定了
該怎麼解釋
我還沒想到









到下午
我還疑惑
吃過午餐了嗎

沒睡午覺
太陽公公依舊閃耀
我還以為還是上午勒



渾渾噩噩
快快樂樂




很愛這張-///-






今天流海很鳥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應該是昨晚用髮帶束著吧
就起床好澎這樣


哈哈哈



本來和大蘋果
放學約好去看書

結果吃個飯就吃到五點




白目死了我們
一直拍照吃零食




只有真的一個小時看書
(我想一個小時都不到)
我只把國習做完而已-ˇ-



不過還挺歡樂的







就..
很倰亂


你問我讀了什麼書
我不敢說有讀XD



回家前




我覺得
派大星才是主角-ˇ-

要改片名了好嗎XD









台長: 小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綜高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星期二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子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