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2:59:0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棠海棠我愛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晚間...每個人的願望







7/18停止上班上課!!
我在線上跟仁慈a耶穌祈禱著...
結果來個...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耶穌...我愛禰!!


這次颱風我家奇蹟似的...沒有停電耶!!
oh ya!!但有好多人家裡停電耶="=
其實昨天並不像颱風天說
風還好的大
雨也還好


今天雨就比較給ㄊ恐怖哩!!超大的...好像會打死人的感覺
昨天也在祈禱今天停止上班上課...結果祈禱無效>"<我不要上課啦!!

昨晚在房間被日語單字..結果<ㄋ也知道會怎樣的啦>睡著了!!
睡到兩點多...傳個簡訊給大萍<喚醒營a...她今天生日>跟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就電燈關掉..睡覺去..突然想到日語作業沒做...
心想..算哩!!不要寫了....去高雄都沒上到課還叫我交作業="=明天在抄好了

結果早上一起床刷牙洗臉完...去拔麻房間本想叫他們載我去等校車<因為我騎車去等..雨又降咪大...大危險了>結果拔麻說...今天不要去啦!!少上一天又不會怎樣...雨又這麼大!!
心裡不禁happy一下,八九點時丞芳偷偷從學校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了,怎麼沒去上學
結果她說今天有14個人沒來...呼...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

過不久...跳跳傳簡訊跟我說...文興10點放學<好佳在我今天沒去>


海棠最後我要跟ㄋ說...愛死ㄋ了
颱風也造成好多災害.....="=海棠...我想ㄋ在這裡不受歡迎...趕快走吧!!




pic....我和喬..喚醒營第二天時拍的...外面的風很大...滿臉的油光="=

台長: ╭。NaTsuHo。╮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