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1:12: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是什麼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某件事情。。。突然感覺到。。。我有喜歡過ㄧ個人過嗎?
    我已經漸漸想不起來。。。過去式的那個的長相
  雖然在一起的過程。我提分手的那段時間,一直被身邊的人罵。。。一直說我笨。。老實說我真的很笨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覺的話。。。。以後不是會變的很難堪。。。。我只想說對不起

到底怎樣才算是喜歡的感覺。。。
  叫我試著去找ㄧ個讓我喜歡的人="=天ㄚ。。。也不想想我係蝦咪劣質品ㄚ。。。。

喜歡ㄧ個人是什麼感覺??
1. 會在意那個人
2. 會忌妒
3. 關心那個人的一舉ㄧ動
4. 感覺是妳的依靠
5. 分手後妳會很傷心


真的很對不起。。。以上我都沒有


我會加油的!!
   妳<你>們說的話我會記在心上的

台長: ╭。NaTsuHo。╮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