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3:17:4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牛排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到忘了吃飯,
所以飢腸轆轆的在街上覓食的時候,
已經是10點了,
終於決定吃這家還沒關的牛排店,
來到了二樓的單人座位上,
正好前面的一個女生對了兩次眼,
然後他和一群穿著奇怪中年人離去,
離去時,我卻不敢再抬頭看他最後一眼,
怕對第三次眼之後,依然是跟他錯身而過了。

這樣的餐廳,稀疏的點著幾個客人,
飢餓讓我感覺更強烈,
我想起已經嫁做人婦的她,
那一天她突然來找我是為了什麼,
她結婚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看看現在的自己,
怎麼想都覺得他做了正確的決定哪。
看著眼前的餐桌與玻璃外的街景,
不算高的天花板無盡的往上延伸,
前面的高樓街景消失,
是宇宙中的地球,
美麗的藍色光暈,
我在這個良好的角度裡,
看到了亞洲的那個小小島,
北端耀眼的亮點,
他就在那個亮光裡,
我卻在這個遙遠的宇宙餐廳裡。
我想,要祝福她。應該是做得到了吧。

台長: LD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