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01:57:1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因素讓我來到了這幾無人煙的荒郊野外
我好像是個記者,OR攝影師,OR畫家來到郊外寫生
總之,我迷路了,隨著路越走越遠
天空也越來越深藍
看著這片夜空我聯想到迪士尼
是卡通裡才有的藍
在這樣的夜空下迷路
讓人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森林的尾端,是一片平原,有農田
在四周都泛著深藍的環境色下
有一戶人家
門口輕洩出鵝黃的光暈,
有人在門口,看到我走來
門口的"貓"老太太,(貓?)

(為什麼是貓?)
(夢裡的邏輯就是,荒郊野外就是不會有人)
(所以居住的當然就是動物)

貓老太太竟然有點驚訝的說:是人耶,
好久沒有人到這兒來了.
跟他坐在門前下棋的牛伯伯就說
你不要這樣嚇著人家,
把面具帶上阿,
然後他們就帶上了人的面具
變成了一對老夫老妻,
招待我進屋子休息去了
原來深山裡的人們其實都是動物阿
只是他們為了不嚇著迷路的人
都帶上了面具來招待著
,這就是這個夢的結論.
醒了,
然後穿上襯衫,帶著不可思議的心情上班

台長: LD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