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23:06: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蚵仔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這篇我打第二次了
版面安排的不好,剛要重編
結果,刪掉了文字沒備份
重打文字.......
一條河無法進入兩次
一樣的心情也無法再來
所以這次用不一樣的心情
說不一樣的事
剛剛那篇講好多說>"<
這是蔣我去一家路邊攤吃蚵ㄚ
結果巧遇一隻野貓
跟他分享一盤蚵ㄚ煎後
結果事隔多年,
他竟然還記的我.
貓不是不會記人的嗎
為什麼會記的我ㄋ
他小小的腦袋瓜子再想什麼呢
1:這個人不愛吃蚵ㄚ,
所以丟給我,(不,你誤會了...)
2:他老人痴呆,吃蚵ㄚ
老掉來掉去的,在他下面接正好
(喂~~~喂~~~)
3:他看到我虎大爺的親戚在此
怕我吃他所以餵飽我^.^
(..........)
4.一定是他怕燙拉,那還叫那麼燙的
我吃的也~~呼呼~~燙~~沒關係>"<
我不怕燙~~~這該死的!!!
(要不要幫你吹吹涼ㄚ)
5.難道....是因為看我可愛???
(嗯嗯嗯,這個比較接近)
但~~是~~我是男生ㄟ,變態!!!!
(..........貓肉該怎麼料理ㄚ)
不跟你猜了
老闆,來碗最燙的蚵ㄚ麵線!!!!!
.........
今天他一個蚵ㄚ吃好幾次
ㄎㄎㄎ~~~~~

台長: LD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