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1:55:1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快樂的跟小寶和藍天聊個痛快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糜爛的玩著RO
組了個工會找了一些很有趣的人在一起
現在好久沒玩了
看著照片卻也很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一開始的佳宏,酷酷的男生
很慷慨的給我了一張蟻卡
買了工會石給我
我們就開始組了這個"劣"鷹工會
是"獵"
浩大的時候工會人數全滿
排在一起還有很多人要來加入我們ㄋ
好得意
找這些成員時最有趣
一開始只有我和佳宏兩人
司馬度是我看見他和一個女生拍拖
我就跑過去演那個傷心的綠帽漢
(假裝是女生的情夫抓姦)
後來成為一起轉值的好搭檔
後來還有只會打山豬的笨女獵"小寶"
帶他去玩時總會鬧出一堆笑話
後來出現的火星人叮噹
很搞笑,最會趴的,
有一次去礦坑打最有趣
藍天...我忘了你怎加入的了
你太容易說服進來了
但是當大家都散落時
你居然還在.
只能說 我們真是有緣阿
後來還有怪怪的"我是神
神........經.......
老實的"我愛女王"
找人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鎖定了對象就猛魯他
後來這些人就產生了很多有趣的回憶
包括去PK場被PK.......>"<
這個小小的遊戲世界裡反映出來的都是
真實的心境,現實生活大家偽裝自己
但是遊戲裡都露出更自然的一個我
有的人就放肆的騙錢
害人,搞小白(就是亂搞一通)
看那些騙人的人這麼多
就不得不相信這個世界真的事很危險的
網路的遊戲世界
其實也是一種真實
我們在網路遊戲上相遇
我們激出火花
我們下線後分離
這個跟我們生活的世界其實也是一樣的
我們來到了世界
我們相遇
我們在死後分離
只是可能那也只是一種下線的方式
這個世界跟網路遊戲的世界有什麼不同
只因為這個世界比起遊戲複雜多了
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大遊戲
當我驚覺這一點的時候
我就無法再沉迷遊戲裡面了
因為遊戲隨時都可以重玩
但是人生只有一次.

台長: LD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