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1:10:58| 人氣6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第三集

老三最近常常會命令我:「馬麻,妳快叫我小乖寶!」
然後我就會順著她:「小乖寶~~~」
接著就可以看她爽的:「嘻嘻哈哈......」她總是因此高興得不得了。

昨天我們去公園玩翹翹板,兩頭分別是兩隻黃色小鳥的那種。
老三一直聽到我要她「扶好」,突然又使出這招:
「馬麻,妳快說『扶好我的鳥鳥』!」

我有點想笑,不過還是很快的提高音量:「阿庭,扶好妳的鳥鳥!」
「哈哈哈哈......」我女兒抱著鳥鳥狂笑不已。幸好旁邊都沒人。

...............內傷嚴重:還好她是女的!.............

**************************************************************************
晚上跟老三準備睡覺,她還在我耳邊講悄悄話。

老三:「馬麻,妳好可愛........」看媽媽沒反應,她附在我耳邊繼續說。

老三:「馬麻,妳香香........」

接著,她把自己的耳朵,湊到我的嘴巴旁邊,要我說句回應的話。

媽媽:「阿庭,妳好狗腿........」(我快笑出來啦。)

老三馬上坐直起來,大聲的抗議:「欸!我說妳香香耶!」然後瞪了我一眼。

媽媽:「...........」

**************************************************************************
很久以前,聽聞過學妹的婆婆,看媳婦肯吃肥豬肉,高興的說:「肯吃肥肉的女生,會生男孩子!」

最近兩個大的,都喜歡撿肥的肉來吃,我還告訴她們,這樣以後會生男生。

今天晚上跟三個女兒在吃飯,老大看到肥肉很高興的挾去配。

我看老二又在發呆,也挾了一塊給她。

二姐:「不要!我沒有說我要吃這個!妳不要把它放在我碗裡.......」每次她挑食起來,就算是肯吃的食物,一開始也要抗議一番。

大姐接話:「吃肥肉會生男生耶!阿文,很好吃唷。」我覺得大姐反應真快,馬上就幫腔。我還來不及表示贊同。

二姐:「我不要生男生!我要生女生。嗚........」這下慘了,弄巧成拙,二姐有點起歡了。

我趕快打圓場:「不要哭,聽我說。我上次沒說清楚,吃肥肉的話,又會生男生,也會生女生,如果都不吃,就像媽媽一樣,只生得出女生,都生不到男的。懂了沒?」

厚!飯都還沒吃一口,已經淪為口水戰場。竟然還得靠損自己來打圓場,這些娃兒真是會興風作浪啊。

這時,老大高興的一直揮舞筷子:「YA!那我吃肥肉,我要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_^||| 嗯.......將來若不能如願,拜託不要怪老媽。

台長: 寶寶/薇裙/火嫂
人氣(6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與榮譽感
此分類上一篇:犯法的喔!

MM
哈哈哈...看到妳大聲喊"扶好妳的鳥鳥"就笑翻了!
2007-01-25 09:54:59
rita
嘿嘿!!發現第3張照片裡的衣服我家yoyo有一件一模一樣的
你們母女間的對話很溫馨,真的!
2007-04-12 22:29:40
shiny
因為第五集,刻意翻前4集來看

媽媽,這招吃肥肉激將法
孩子以後會不會重男輕女?
2007-08-20 15: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