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0:14:12| 人氣6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份子~第一集

如果這世界對於恐怖份子的定義是「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大量的攻擊、殘殺完全無任何防禦能力的平常百姓」,那我家對恐怖份子的定義就是「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大量的破壞家中的所有用品、足以製造混亂到大人失去理智的小老百姓」。

週六午間,我歷經了一場恐怖份子的恐怖攻擊,驚嚇到中午向老公討了一頓豬腳麵線。

那天爸爸像平常一樣去打球,我們像平常一樣起床,母女四人一起去吃頓丹提的早餐,回來後還在公園玩了一個小時。顯然,我以為一個小時已經足夠讓小傢伙們發洩她們的精力,卻忘了,孩子的精力永不枯竭.......

十一點半回到家,她們去房間玩耍。我好整以暇的上網,沒想到十分鐘後,阿庭拿了一隻波浪鼓出來,兩個鼓面有一個,已經不見了,剩下週邊一圈帶有焦黑痕跡的不規則黑邊,原來她把波浪鼓放進書桌上的檯燈裡,而那個傳統檯燈使用的,正是不需要幾分鐘,高溫就可以燙掉一層皮的鎢絲燈泡。驚訝之餘,趕緊把檯燈收起來,不再讓姊妹們使用。
又過了十分鐘吧?阿庭全身脫光跑來找我,我定睛一看:大姐二姐兩人都脫掉外褲,以為自己在海邊哩!她們總是喜歡作怪異打扮,於是沒想太多就把阿庭抱起,想去找衣服,沒想到聞到一陣屎味,大姐提出遲來的警告:「媽媽,阿庭大便了!」不會吧,我手上糊糊的觸感莫非就是.......?我連忙趕去廁所,一邊質問:「她的衣服哩?」等我看到雙層床的上舖,散落著衣服還有盛著大便的尿布時,心裡浮起不祥的感覺。

阿庭從雙層床的上舖下來時,通常都是一階一階坐下,伸腳才搆得著下一階,如果光著屁股沾著大便從上舖下來,那樓梯.....?查看的結果,我幾乎要昏倒了,總共四階的樓梯上,有三階都「糊著塞」,接下來是誰忙進忙出、忙洗澡、忙清洗,用肚臍想也知道!
忙完了,想說真是不寧靜的一天,正在準備關掉電腦,好好做個負責任的媽媽,沒想到聞到一鼓有機溶劑濃濃的臭味,我還沒來得及想起那個味道是什麼,已經直覺的吼兩隻大的,要她們過來,老大老二在牆角鬼鬼祟祟,不肯交出手裡的東西,我威脅她們以後,終於遞了瓶東西出來,原來是WD40,用來潤滑金屬的溶劑。

原來她們又去爸爸的工具櫃裡亂翻,完全不在意之前耳提面命的規定。開玩笑!那個接觸到眼睛可是不得了的事情!一陣痛罵之後,開放式的櫃子還是危險的地方,只好等爸爸回來再想別的法子。

孩子們現在是家裡的恐怖份子,是不折不扣能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大量的破壞家中的所有用品、足以製造混亂到大人失去理智的小老百姓」。家有恐怖份子的父母們,天天都是紅色警戒!
後記:好朋友生孩子了,體驗了第一次當媽的痛苦與快樂,兒子很帥,將來要讓女兒們與他多認識認識。

台長: 寶寶/薇裙/火嫂
人氣(6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妳們都是我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說對不起

你同學
趁著兒子睡著,趕緊出來偷吃,順便來逛逛,沒生bb前對你已有十二萬分的敬意,現在對你更是有一千二百萬分的敬意,你是怎麼辦到的,一個我就每天手忙腳亂的,不但只能抽空偷吃、偷喝,連上廁所都要偷上,對於以一敵三的你,我只能搖頭嘆息,你一定不是普通人.
2006-04-06 22:28:00
版主回應
拍謝!給妳這樣誇獎,我哪有什麼本領,只有生孩子行!^_^
我覺得第一胎剛開始那半年,總是適應得比較辛苦,以後妳會很順手的!相信我。至少妳也帶過好幾個狗兒子...雖然不大相同,但都被稱為「小獸」。
2006-04-07 19: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