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07:19:2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他離開了我。

我知道關心我的你們,一定很錯愕。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他送我到車站坐車,一如往常,不變。

我說明天早上老地方見喔,他笑著點頭。

哪知道我今天早上到了高雄車站,沒有他的蹤影。

我還以為她跟我開玩笑,在逗我、要給我驚喜。

隨著時間逐漸逼近8點,我才知道他真的放開我。

我不敢相信,我跟他之間的緣分真的短到我無法置信!

雖然,我很清楚我跟他之間是不可能長久到老。

但是,才一個多月而已,就是那麼短的一個多月,他別了我。


多少的清晨與傍晚,是他跟著我一起度過。

我跟他之間的親暱,已經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就算是水乳交融,我都覺得還不夠深切我跟他之間的親密。

他讓我總是期待每次的相見,因為每次他都讓我十分的心跳加速。

他總讓我溼透自己的衣服,雜亂了自己原本規律的氣息。

但是,他還是走了,沒有遇警、沒有任何的交代,連一句掰掰都沒有。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好好過我自己。


給我最親密愛侶~~

我的腳踏車~!

(不要打我~~@@~~)




台長: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