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5 19:11: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到台南的健身房,

替自己做一個結束年假的收心課。

一步上划步機,我竟然有陌生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快了兩個多月沒有到健身房運動了。

說我懶也好、說我不積極也好;

其實我不願意去健身房是有原因的!

但是我自己跟我自己說:

錢都繳了、也沒辦法退費了‧‧‧

何必為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而不去呢?

何必跟自己的錢包過意不呢?

所以我跟我自己說:

進去健身房就開始跑機器,

不要跟他們的服務人員有互動的機會。

所以我一刷下會員卡、頭也不回的到更衣室,

再迅速的跑到划步機之前,

設定一個鐘頭的行程,

開始我徹底流汗的暢快感受‧‧‧


其實流汗到一個極限,是很‧‧‧很有快感的!




台長: chu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