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0:38:52|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草小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半騎大羊從桃園出發
先去吃早餐,吃飽了有體力再上
中間在全家便利商店稍做休息就直奔南庄老街囉!
今天去南庄的人不多所以買東西都不用排隊耶!真好
先去桂花巷吃個桂花釀湯圓(除了桂花、湯圓還有西瓜、香蕉和蘋果)
還蠻好吃的呢!很香唷!(因為我很喜歡桂花的香味)
老頭子說他上次來的時候
桂花巷裡人爆多,整條巷子塞到人都沒地方站了
可是今天人明顯的少很多
我們還可以悠閒的在巷子裡吃東西咧!
桂花巷裡多了好多家店喔!
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差好多唷!
每一間店似乎都還不錯的樣子
可惜我和老頭子都不會很餓(雖然不餓,我們還吃了蠻多東西的呢!)
不然一定會每一家都去給他吃吃看囉!
吃飽了喝足了就去幸運草小築找昌哥
想想我和昌哥應該有將近十年沒見了吧!
當初的黃金單身漢如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

我和老頭子很順利的就找到幸運草小築
因為它的招牌超大的
聽昌哥說他可是花了兩三個月才做好的呢!

到了上面,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因為在那棟漂亮的歐式建築旁
居然就是一般的人家
感覺很不搭
有一種幻滅的感覺
昌哥帶我們到樓上去參觀
樓上的感覺很好
風景也很優美
只可惜今天風超大
不適合坐上面(可是後來還是有客人上去坐)

樓下的感覺也很好喔!
在那裡喝喝下午茶
和朋友聊聊天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后時光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我點水果茶,老頭子點的是桔茶都不錯喝唷!
雖然昌哥說他比較會煮咖啡
還請我們喝低咖啡因的咖啡
(我也覺得不錯喝,可是感覺不出來跟一般的咖啡有何不同?)

點飲料還有送兩片手工餅乾
真是划算

台長: 長腿獅子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戶外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森林

老頭子
東西不錯吃.也不貴....就是風景差了點..
沒有好好利用身後的優點...可惜..
我倒是蠻想去你哥推薦的八八坑道..好像不錯玩喔..
2006-11-13 08:38:41
版主回應
好哇!改天來去八八坑道玩呀!
2006-11-14 20: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