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0:49: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鐵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老頭子愛吃鐵板燒所以決定在他生日這一天請他吃高級的鐵板燒
我想這輩子大概只會吃這一次吧!?(因為真的太貴了啦!)
老頭子上網尋找台中有沒有好吃又高檔的鐵板燒
終於讓他找到一間許多人都說讚的鐵板燒---加拿大

到加拿大鐵板燒時已經快一點了,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要等到一點半才有位子
所以我和老頭子就找了一個可以暫時停車的地方,在車上看影片聊天,等到一點半才到餐廳
進了餐廳,感覺果然和一般的鐵板燒不同,就像是西餐廳一樣
坐下來開始點菜,最便宜的餐是商業午餐,要價580元
可是我們沒有點商業午餐而是點了較貴的澳洲腰眼牛排和頂級羊排
湯有海鮮清、湯海鮮濃湯、牛尾湯和一到跟牛有關的湯,可是我忘了是什麼湯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沒用心在記

上菜囉!第一道是莎拉(果然跟西餐一樣),還蠻好吃的
尤其它的莎拉醬絲毫沒有油膩的感覺,很爽口
第二道是我們點的海鮮濃湯和麵包(有兩種,一種是法國麵包另外一種是奶油麵包),海鮮濃湯也很好喝,不過我覺得洋蔥的海鮮湯更有真才實料,更好喝
第三道是前菜有大明蝦、新鮮的干貝和蘆筍,我和老頭子看到大明蝦時口水都快掉下來了,真的是好大一隻喔!我邊吃邊在心理偷笑,果然是高級料理啊!
第四道還是前菜,是一道涼拌冷盤(海鮮下面的菜應該是青木瓜絲),很清爽很好吃
主菜終於上來囉!老頭子的牛排先上,那位主廚還特地使用兩種不同的切法來切牛排,雖然是同一塊牛肉可是用不同的切法切出來的口感居然大大的不同,真是特別,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老頭子明明點的是六分熟,吃起來卻像是七八分熟的牛排
我的頂級羊排一共有四片,很好吃,就跟宏基賣的小羔羊的羊排是一樣的好吃,真的好吃的羊排,不用太多的調味,加點鹽或胡椒粉就很夠味啦!
因為急著吃它的頂級羊排而忘了先拍照所以照時就只剩兩片囉!
我們吃完以後突然又來了一道另我們倆傻眼的料理-培根炒豆芽菜,這真是套餐點中的一大敗筆,大大的扁低了它的高貴姓,雖然老頭子後來有去跟老闆娘建議,老闆娘解釋那跟一般的豆芽菜不同,她們特地挑過每一根都一樣長而且去頭去尾,所以價格也是一般豆芽菜的三倍,我和老頭子都覺得管它是多貴的豆芽菜它還是豆芽菜,給人的感覺就很廉價呀!

還好它的附餐,又回到高級的感覺啦!雖然豆芽菜的出現大大的掃了我和老頭子的興致,吃完附餐總算是為這個高級的饗宴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台長: 長腿獅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廚房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義式屋古拉爵
此分類上一篇:TINA 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