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0:05:1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小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自以為很厲害
其實只是還好而已

可是不自我膨脹
哪能在這競爭的社會繼續生存下去呢???

我去年非常熱衷踢踏舞
搞的全世界都知道
結果也是無疾而終
我其實也沒大聲嚷嚷
可是就是很多人都知道

其實一開始學踢踏舞
就有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壓力
壓力來自一起上課的同學
來自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
來自一起聽音樂的朋友
來自一起收聽廣播的網友.....

其實我只是小咖
似乎沒必要搞的這麼大

深知得謙虛藏拙
無奈就是很愛分享

昨晚的星光大道梁文音被淘汰掉
第一屆的楊宗緯最後也沒拿冠軍
這跟運勢有關係嗎???
是否第一名沒辦法拿第一名咧?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只要看到比我利害的我就想要往回走了
沒必要比阿
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
沒必要去丟人現眼
或許是這樣的觀念讓我常常放棄一些
不愛跟人比較

舞蹈沒有繼續的原因之一
也是覺得在努力也沒有用
人家或許是想要激勵我
結果卻讓我放棄
唉唷!!!
如果只剩下舞蹈這一條路可走
我只好繼續走了
有時太多的選擇反而分散了我的能力
集中火力拼第一
呼~~~~~~
不跳舞了
都受傷了還跳
等復原之後吧!!!

愛爭第一
等拿到第一
又覺得沒什麼

台長: whal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吼~~~~ |
此分類下一篇:頑皮豹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世界真奇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