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02:11:2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公寓 波霸山的勾引:金城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女友,她呢,也有男友。我和她的交集在於,她和我女友一起住;而我經常去找我女友,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她男友不常陪她,所以她整天看起來都很怨,怨歸怨,她還是頗正的,奶要命的大。她擁有的,剛好敝女友沒有。我老是在想─尤其是我摸著女友的奶時─在想,真希望是她的奶。



當四下無人 我會偷偷進她房間
老天,就像進入她身體
某天,我和女友在客廳看電視時,摸來摸去,不小心便做了起來,其實也不是真做,可是我只剩件小內褲,而且該死的帳蓬已經高高撐起,只差沒探出頭來。就在此時,我看到,她從房間內探出頭來……。
當然,她馬上就把房門啪地關上了,我和女友隨即轉移陣地,在房間閉關辦事。但我忍不住想,她看到了什麼?
越想越興奮,我腦中重覆播放著剛剛一幕,而且還繼續演下去,越演越烈,我和我女友也越來越high,我像煎魚一樣煎著她,她到了好幾次。我總覺得,「她」應該就在外面,偷聽。
後來我去女友家去得更勤了。夏天我穿得很涼快,也許太涼快了,有時我上身只穿個T恤,下身只穿個內褲,很緊,能夠突現出我的下身。女友覺得怪怪的,說家裡有別的女生,我說那女的又不在,可是她總是會從「那個沒人的房間」裡出來,然後像鬼一樣,出來喝個水,上個廁所,又幽幽地回去。若無其事。
但我能察覺得到,她逡巡到我下身的目光,雖然不到一秒。那就夠了。
受惠的是我女友,我辦事賣力到簡直是洗心革面。而當四下無人,我會偷偷進她房間……老天,就像進入她身體似的。
果然有根按摩棒,它應該就是我的「分身」。在她的房間,我甚至可以想像,不,看到她在床上裸身,慾望著我而高潮了(床上有點濕)。
我還在她電腦的MSN對話紀錄,發現她和男友的性愛MSN,我想像著她在螢幕前扭動著身子,就像我在我女友身上想像著她一樣想像著我。很快的,我射了。



我們欲拒還迎 退二步進三步
逼近最禁忌的臨界點
不久,我就注意到,我曬在衣架上的內褲,有人動過。還有,我洗澡時,會把門虛掩著,不久,就會有極輕的房間開啟聲……。
我知道,我和她什麼都沒說,但什麼都不必說;啥都沒做,但也啥都做了。我們用欲拒還迎,退二步進三步的性愛華爾滋來逼近最禁忌的臨界點。終於,在某個獨處時刻,我說,我想要她。她說,她也是。
突然,我覺得不對勁了,我他媽的不行了。我之前對她的想望有多強烈,現在的無力就有多強烈。
她也想要我……那我還要她幹什麼?那些偷偷摸摸的行徑還有啥意義?以後桌下腿來腿往的試探還要怎麼繼續?我好後悔,比被抓到姦還後悔。
我不如去找我女友。
我紅著臉說,我只是開玩笑,別當真。然後奪門而出,留下一臉不解的她。


台長: 爆甘 台客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